苏州研究生举办首次“艺术与生活”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542

      考虑到我院学生平日里学业繁忙,学习生活较为枯燥,大部分学生都是寝室、实验室、教学楼的三点循环活动。研究生会邀请了杨春宁老师举办了此次“艺术与生活”沙龙活动,以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不同的色彩,并共同探讨增添学生们生活中的艺术的可行性方案。

      活动开始,杨春宁老师首先介绍了生活中的随处存在的艺术。

      然后同学们相继提出了关于此的疑惑与想法。同学们相继谈到了生活中潜在的艺术以及对学生们业余艺术生活中的普遍现象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并提出了一些有意义的想法。然后大家就对举办诗词鉴赏比赛、狼人杀趣味比赛、与周边学校学生的沟通问题等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认识到,虽然在苏州没有本部那么多的教学设施与人文艺术相关课程,但我们依旧可以充分利用现有的条件来尝试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而不是仅仅的学习或者宅在寝室打游戏。

      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同学都选择了几本对自己有帮助的书籍,并且迫不及待的开始翻阅起来。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不仅专业知识与技能充分提升,并且人文素养也丝毫不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