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软设1班召开4月份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422

      4月18日中午,软件学院18级软件系统设计1班党支部在思贤楼203召开了四月份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学习国务院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志主持,软设1班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孙志向大家报告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国务院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将其中和我们息息相关的教育科研模块挑选出来,和大家共同讨论学习,其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指出要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改革完善人才培养,坚持创新引领发展,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时刻鼓励我们大家要不断调高专业素养,为改革科技创新不断努力。最后,党支书鼓励大家会后仔细阅读这份工作报告,积极了解我国在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

      随后,在发展对象中间开展了学习培训心得交流活动,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已经认真学习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内容和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了其中的精神实质,并且都做好了笔记,最后全体发展对象交上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党支书向我们说明了学习强国APP的使用的注意事项,并督促大家经常打卡学习,及时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学习最新思想新内容,并指出学习强国是在党员之间开展线下学习活动比较好的学习工具,同学们可以随时打开随时学习,并且可以相互交流心得体会,不提高大家的政治素养。

      会议最后,党支书总结了会议内容,并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随后,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