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软设3班党支部举行4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4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4月18日下午,软件系统设计3班党支部在软件学院大楼203教室展开了交流讨论学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景涛同志对党支部成员四月份理论学习材料进行了总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党和国家在社会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方针、新政策、新目标、新要求。全体党员围绕着两会精神依次进行了发言,并与其余同志进行了交流。

     最后,刘景涛同志对大家的看法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当前我们应该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上来,不断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创新意识。不仅要时刻关注国内外时事政治,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思想,还要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作为大学生我们身上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我们不光要学习两会的理论知识,更是要把两会的精神思想融入自己的日常生活,以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为党最新的方针政策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