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软设2班党支部举行4月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494

       4月23日晚上,软件系统设计2班党支部在思贤楼的203教室顺利举行了4月份的集体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委员朱子主持。


  会议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今年的两个《报告》的特点、亮点和关注民生的措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切实可行,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感、所盼,是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报告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学习两个《报告》的相关内容,同学们都获益匪浅,收获良多。在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以下是部分心得摘要:

1. 作为党员,我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坚定不移执行各项政策,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相信在2019年,中国人民继续为中国梦而努力,坚信党中央会完成报告中的各项指标。

2. 身为党员,将更加坚定党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我行动做起,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3.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