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返校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2391

    7月6日下午,学院在软件学院楼506会议室成功举办返校校友座谈会。软件学院06级王超等6位校友,以及学院党委书记尹红、叶勇、任皖英、张新华、杨俊朋等老师参加了会谈。

   如同回家一样,一见面大家就打开了话匣子。各位校友对自身的发展经历和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的体会,对于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创新创业等,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杨俊朋老师也对学院的发展现状向校友做了简单汇报。讨论非常热烈,大家都有说不完的话,会议持续了近3个小时,仍然感觉兴犹未尽。

   学校一般在每年7月初举办校友返校值年活动,今年安排在7月6日、7日两天。作为国家首批示范性软件学院,中国科大软件学院自2001年成立以来,经过近20年的发展,累计培养毕业生5000余名,在各行各业为祖国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欢迎校友有机会常回母校,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进行交流合作,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