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软设4班召开9月份党支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574

9月20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做好迎接国庆的思想准备,也为了提升2019级软软件工程四班党员的标杆作用和贡献意识,我班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谢文宝的组织带领下,在软件学院202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 

本次主题交流会筹划已久,我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均参加。学习一开始,谢文宝同志便向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要求各党员认真观影,认真学习党的革命精神、吃苦耐劳精神、奉献精神,并要求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榜样力量。

谢文宝同志分享结束后,几名党员同志当即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表示收获良多,从中也感受到新时代中国的复兴需要我们年轻一代的不断奋斗。更坚决表示今后要更好的提升自己的爱国主义,家园情怀,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党支书谢文宝同学在分享心得

班级党员在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