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党支部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910

 

     10月14日中午,在合肥软件学院楼506会议室、苏州研究院唯真楼500会议,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软件学院党委举行了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尹红、2019级全体新任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俊朋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尹红致开班辞,接着,杨俊朋老师介绍了2019级党员发展工作安排,并对近期支部主要工作做了布置。

   软件学院2019级共有新生527名,其中中共党员88名,按照支部设立流程,经各班级申请、提名、召开支部大会选举并报院党委批准,按照班级设立了10个党支部。本次培训是让各支部委员充分了解基层党支部工作内容和程序,提高工作水平,促进支部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杨老师解答了各支委成员们近期工作中产生的疑问,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新的期望。2019级新生党支部工作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