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软件设计2班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117

  10月12日,软件设计2班团支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团员参加班级聚餐以及唱红歌观看红色电影活动。早上九点四十五分,参加本次团日活动的同学们,在文荟人才公寓门口集合,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来到了每次班级聚餐的地点。


  同学们在聚会中加强了互相之间的认识,聚餐过后,同学们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在聚餐地点一起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大家在唱完红歌后,热情高涨,又一同观看了同名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该影片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

  影片观看后,同学们无不被前人创业之辛劳而感动,同时也惊叹于祖国现在的繁荣程度,并为之自豪。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亦希望传承和发扬这些先进工作者们的精神,全身心地为祖国事业而奋斗。

                                                               攥稿人:孙林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