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软设三班举行“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34


63日,19级软设3班在Zoom平台上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的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卞显福老师、班长刘翀和党支书苏俊共同主持。

  这次主题班会围绕四个主题展开:一是致敬中国精神,二是疫情最美逆行,三是全民共抗疫情,四是青春告白祖国。通过这次班会,班主任引导同学们要敬畏生命,爱惜身体,心系国家,要认真学习疫情中那些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集中力量办大事以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精神。

   学习之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其中一位同学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打赢这场抗疫战。对待这场疫情要慎终如始,越是到最后,越要严肃对待,行百里者半九十,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还有一位同学说:“这次疫情,我们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集中力量办大事优越性。正是因此,我们才有今天的疫情完全被控制住的大好局势。集中力量,集中的是全国人民的力量。在抗击疫情中,无数人前赴后继,不畏艰难。从奋战在最前线的医护人员,病毒研究人员到在疫情期间为医护人员提供饭菜供应的后勤人员,菜农等等。他们都是英雄,都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我们作为学生,也应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

   最后,班主任叮嘱同学们要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身体健康,并督促大家每天及时填报健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