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全体老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264



831日上午,软件学院全体教工在学院506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跟随视频的视角,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到阜阳、马鞍山、合肥等地,深入防汛救灾一线、农村、企业、革命纪念馆等,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防汛救灾一线人员的视频剪辑,感受总书记对加快建设美好安徽的殷切期许。

学院党委书记尹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让在座的老师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从开篇的十九大报告,到20211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等内容,总共19个专题,92篇文章,要求老师紧扣十九大报告来深入学习。

本次的教职工大会在学习结束后,陈华平院长向全院老师通报了特色示范性软件学院申报的最新进展,并布置了接下来要开展的相关工作,陈华平指出这是学院发展的战略机遇,要求学院老师上下齐心合力,围绕学院特色专业,为解决国家目前的“卡脖子”问题贡献自己一份应有的担当和力量,同时也促进学院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陈华平院长还和老师讨论了学院“立德树人、工程报国”的文化传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