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0级嵌入式2班召开9月份党支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63

为了提升嵌入式2班党员的标杆作用和贡献意识,923日晚,我班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杨思敏的组织带领下,在思贤楼225室开展了9月份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学习会议有四个主题:一、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三、认真学习2020年通俗理论读物《中国制度面对面》;四、观看视频《邓稼先》。

学习一开始,杨思敏同志便介绍了相关主题教育的内容,并要求各党员认真学习观影,认真学习党的革命精神、吃苦耐劳精神、奉献精神,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榜样力量。

杨思敏同志分享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从中感受到,新时代中国的复兴需要我们年轻一代的不断奋斗,并表示今后要更好地提升自己的爱国主义,家园情怀,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