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0级软设1班召开9月份党支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31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扣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紧扣党员主体自身需求,2020924日晚,20级软设1班党支部在思贤楼209教室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铧主持,组织委员李响、宣传委员黄林颖,以及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图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内容

本次会议由四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学习治国理政第三卷。会前几天,支部书记便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材料发给了支部成员。会上,邓铧首先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以高度的使命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接下来,党员们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解和学习体会积极发言。通过相互交流讨论,大家深刻理解了这部重要著作的精髓要义。

图二.观看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相关视频

会议的第二部分为学习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邓铧带领大家观看了《光盘”光荣 践行节约成风尚》等两个视频,并要求大家将勤俭节约的精神落到实处。通过观看视频,大家深刻体会到勤俭节约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题中应有之义,是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的内在要求。我们都应当制止餐饮浪费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