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0级软设3班举办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355

为提升全体党员的标杆作用和贡献意识,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 924日晚,20级软设3班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周楷函的组织带领下,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学习活动。

认真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开始,周楷函带领大家认真阅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也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要途径。在阅读“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这一章之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性,也从中感受到新时代中国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年轻一代的努力奋斗。今后,我们要提升自己的爱国主义和家国情怀,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