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算法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436

    中国科大软件学院第一届算法设计大赛于126日星期日在软件学院大楼圆满举行。本次算法设计大赛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培养和激励我院学子的程序设计、算法设计能力,同时也为将来的实习找工作做好热身准备。为此,软件学院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礼品鼓励大家参与周日的算法大赛,大赛奖项分三个等级,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若干名。

图为同学们为比赛做准备


图为同学们在参赛中

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不停地考虑如何优化自己的数据结构与算法,如何以最小的代价实现目标,到提交比赛时,选手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断调试,整体取得较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桂冠由陈奕佐同学摘得,吴憨毅与叶志行同学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的好名次。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提高了算法设计能力、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与运用,也为将来参加工作做好了先启准备。最后,同学们在比赛现场合影留念。

同学们在比赛现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