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二班党支部开展11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443



123日下午,20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二班党支部11月学习大会在思贤楼225教室召开。大数据二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在党支部书记王令宇的带领下,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以及《深刻认识推进量子科技发展重大意义 加强量子科技发展战略谋划和系统布局》等文件。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新论断、新思想和新目标。王令宇以我校新发表的有关量子科技发展的论文举例,鼓励大家要增强自身专业水平,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支部各成员踊跃发言,分享自己收获的体会。最后,王令宇对本次党支部会议做了总结,积极鼓励和要求大家跟随党的步伐,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