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嵌入式一班团支部团日主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0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紧随党的步伐,紧跟时事,学习先进的党的思想。20201130日下午一点,2020级嵌入式一班在思贤楼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团日主题活动。


  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10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团支部成员自由讨论学习,讨论结束后,李红正同学分享了他的学习内容,他说道,本次会议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谋划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必将指引亿万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披荆斩棘、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