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嵌入式第二党支部召开3月份党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23


325日, 20级嵌入式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杨思敏的组织带领下,在思贤楼314室开展了3月份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

本次学习会议的主题有: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学习2021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

通过这次主题会议的学习,大家了解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两会的精神主要包括: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为人民谋福祉、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以及关于“十四五”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主要内容。

最后杨思敏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就会议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人:申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