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软设第三党支部召开3月份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56


327日中午,20级软件系统设计第三党支部在思贤楼102召开了三月份支部大会。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熊思钧主持。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有两个:一是2021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和要点概括;二是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

首先,熊思钧带领大家学习两会的相关内容和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全国两会团组参加审议讨论,同代表委员共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大计。总书记的“两会团组时间”围绕“新”展开,彰显了在新起点奋力开创新局面的历史担当,传递出中国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强烈信号。同时坚定不移地为人民谋福祉,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将人的全面发展和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摆在了治国理政更加突出的位置。

之后,熊思钧同志带领大家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纪录片。身为党员要时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是一部恢弘巨著。从1921年建党至今已近百年,党在这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经历了无数风雨,战胜了无数困难,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党史就是党带领人民战胜种种艰难险阻、不断奋斗不断前进的历史。学好了党史,就能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在复杂形势面前

迷航、在艰巨斗争面前不退缩;就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两会内容和精神要点,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极大地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写人:闫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