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软件学院志愿者参与工业园区星塘医院正式启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754



330日,总投入2.36亿元的苏州工业园区星塘医院正式启用。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的20名志愿者积极参与了导医、维持秩序等工作,为医院的志愿服务增添了新的活力。他们积极、主动、热情的志愿服务得到了患者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早上八点,学生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医院。医院的工作人员为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让志愿者们掌握了志愿服务相关知识、纪律要求和岗位实操技能,并对志愿者进行了岗位分配。接着志愿者们换上统一的红色马甲,开始了忙碌的志愿活动。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志愿者们有的在医院入口处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有的在门诊各楼层分组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导诊便民服务,有的在户外协助医院保安进行交通指引。他们的工作大大方便了患者就医,帮助医护人员减轻了工作压力。



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累但是很开心,奉献感满满的,以后会持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传播青春正能量!

(通讯员 刘盛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