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级网信二支部召开2月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38


225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20级网络与信息安全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二月的支部会议,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孟航彪同志带领参会的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学习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分别从“十三五”的圆满收官,“十四五”的全面擘画,以及新时期内外部环境的新格局等多个维度向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介绍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目的和内容。

通过学习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文章深刻把握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论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理解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这对于个人以及国家发展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上科学回答了经济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成功驾驭了我国经济发展大局。一个个重要发展节点,一个个重大目标任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实施有针对性的宏观调控举措,提出明确的经济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孟航彪书记强调支部会议的学习,其主要目的在于全体党员能够深入体会本次支部会议的学习内容,总结自身的不足,结合本次会议的精神,完善自我,更好的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