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嵌入式系统设计第一党支部召开三月份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95


326日,嵌入式系统设计第一党支部在思贤楼209室召开了党支部学习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二是接受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

此次会议上,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意识;大家还学习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再到改革开放,最后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通过了解上海、遵义、延安、北京这四个党史重要节点城市,进一步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会议,让大家深入理解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大大加强了大家的党性锻炼、党性修养,也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

最后,李红正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921年,中共一大在浙江嘉兴南湖一艘游船上胜利闭幕,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希望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能够深入体会本次支部会议的学习内容,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坚持原则,勇于触及矛盾,善于持续亮剑,具备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实际当中,以学促行,顽强奋斗,不断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