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软设4班(合肥)举办党史知识竞答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48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引导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1日,软设4班在软件学院202教室举办了党史知识竞答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白先平主持。在活动开始前,党支部书记郝荣同学对学习党史的必要性进行了简要发言。他说:“学习党史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会有更深层次的领悟,也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党史贯穿于整个中国近代史,其不但涵盖了其他史学知识和规律,更涵盖民族解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经验和基本规律。

活动共分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三个环节。每个环节中还穿插同学互动答题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答题,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促进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的学习和掌握,对于丰富自我,提高内在素质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