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09


2021526中午1205分,软设第二党支部于思贤楼225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学习党史。

会议开始,主持人王雅如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之后,主持人带领大家观看了视频《金句来了!一起学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观看结束后,王雅如同志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那样,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要响应党的号召,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之后,主持人王雅如带领大家观看了2021412日一期的《焦点访谈》视频,主题为:不忘来时路,奋斗新征程。再观看完视频后,屈万如同志进行了发言:学习党史是我们坚持用唯物史观来认识历史的一次实践,在学习中,我们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分清主流和支流,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发扬经验,吸取教训。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我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深刻理解,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有了新的认识。我们要时刻做到向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最后,王雅如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学习,我们要时刻牢记党提出的要求,要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要明白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我们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