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召开七月份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228

    2021629日下午18:30点,软件学院嵌入式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思敏的组织带领下,召开了七月份党支部学习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原文,学习新华社记者采访——习近平主席的回信在来华留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学习《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学习学习强国文章《聚焦“六有”要求 培养时代新人》。

在本次学习会上,同学们了解到,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就是要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就是要勇于担当和作为,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原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正能量。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就是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撰稿人:申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