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合肥)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203

96日早上8点,软件学院(合肥)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校区正式展开。在学院领导重视、指导下,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学管理部等部门通力合作,周密安排,喜迎新生。截至当日下午5点,在合肥学习的92名新生,4名同学到校晚需要第二天报到之外,其他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在新生报到现场,院党委书记魏英老师看望新同学,亲切和新生们沟通交流。学工部唐朝舜老师、沈茜老师、办公室陈立婷老师、班主任叶勇老师和白天老师以及生志愿者热情地为同学们办理各项具体工作。各位新生按照清晰的报到指示牌,依次进行电子注册材料验证、信息核对、组织关系转接和入校材料领取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便捷高效


 新生班主任以及现场工作的老师耐心、细致地回答同学们包括贷款办理、户籍转入等各种问题。学院还为新生安排了机动组志愿者服务,协助新同学把行李搬运到寝室,服务到“家”。

 新生报到全过程期间,学院加强疫情防控,新生入校严格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也得到校团委、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新生报到现场,学院还配备了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供同学们使用。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