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86


2021819日晚上8点,在为了学习8月份党的相关知识,以及保持与党员的紧密联系,提升大家的党性修养。我班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孟航彪的组织带领下,在线上会议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这次会议中,主要进行了以下两方面的活动。第一,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讲话内容。通过这短暂的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伟大的斗争史。敢于斗争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中国共产党这100年来,一直都是从伟大斗争一路走过来,我们不怕困难,不向任何苦难低头,勇往直前。正式先辈们经过这么多年的艰苦奋斗,才成就了今天这样美好的生活。在当下这个繁荣发展的时代,作为科大的学生,我们也应该不断的想着如何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接下来,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会上大家都踊跃发言,深刻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各自的问题,并提出整改的措施。对于支部存在的问题也有了更深刻的剖析,也对此做了相应的方案,进行后期的更改。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大家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知。这对于自我的提升也是非常大的。


撰稿人:孟航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