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招第一站!浙江知名企事业单位赴庐,近千个高薪岗位等你来抢!

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68

图片

图片


为深入实施人才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引才工作力度,促进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浙就业创业,浙江省人才市场组织知名企事业单位赴合肥重点高校招聘2022届优秀毕业生。


图片

图片


招聘时间9月28日(星期二)08:30~13:00
招聘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活动中心3楼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27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实力雄厚、待遇优渥,其中包含世界500强、千亿级国企集团、上市公司、国家重点科研机构,如之江实验室、西湖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13家省内一流高校及科研院所;省交通集团、省能源集团、杭州银行、万向集团、娃哈哈集团等14家知名国企民企


图片图片


招聘会共推出岗位近1000个,薪酬高、福利好!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通讯、机械工程、安全工程、自动化、数学、物理、统计、数量经济、金融工程、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文秘、新闻传播、英语、马克思主义哲学等专业。

未来想到浙江发展的同学,欢迎来现场交流,就在下周二,我们期待您来“浙里”!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程序,个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