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汇:5551个岗位面向全球人才招募!舞台之大、汇聚未来

发布时间:2021-10-03浏览次数:194

徐汇区依托上海海聚英才平台

2021海聚英才创新创业峰会启动仪式

同步开启

第二届“汇聚未来”云选会

5551个岗位需求任你选!

为大家提供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舞台!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曹远峰与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留学生云连线。


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回国留学人员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上海引才政策。

3家徐汇区重点单位负责人

“直播带岗”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院长胡金波就单位留学人才比例、留学人员引进计划、引才渠道等留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全韩学联、全法学联、德国柏林公派学联留学生代表展开交流互动。


全日本学友会、留俄总会的学生代表向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其实提出了关于公司选人理念、激励措施与公司人才晋升渠道的问题,其实董事长给出了精彩的回答,并热情洋溢地欢迎海外学子回国工作。

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助理王延峰教授分享了自己工作感悟,就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学生代表提出关于青年学子择业的问题,意大利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学生代表提出的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人才需求和岗位信息等需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