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0级软设2班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546

1114日下午,软件学院软件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在思贤楼203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雅如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魏英同志作为对口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支部有7名正式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主要讨论梁明栋、罗星、孟鹏辉、欧阳婉容、沈翀、孙宇、汪睿麟8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并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王雅如主持会议

王雅如首先报告出席大会应到和实到正式党员数,宣布会议有效并正式开始。8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阐述了对党的认识,从个人的亲身经历出发表达了对党的向往、梳理了入党动机,向党组织说明了个人履历和社会关系情况。其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汇报现场

汇报现场,每位发展对象都汇报了各自心路历程,有的同学表示是为了和无数优秀的人一起为建设我们的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有的同学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全中国的领导核心,加入党是为了更好的为祖国建设而奋斗;有的同学表示从小就对党组织很憧憬,且党在疫情中展现的强大组织领导能力更加坚定了她为党和祖国事业奋斗的决心;有的同学表示国家在灾难和困难面前,党指挥带领全国人民的英勇战斗,党员同志不畏艰苦冲锋在前令其深受感染。有的同学表示从小受到家人的影响,希望为祖国发展谏言献策,为祖国未来贡献一份力量。在某些同学的眼中,党始终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组织,是中国各民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只有党,才能引导我们走向正确的发展道路、创造更先进的文明,只有加入党,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共产主义的事业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出一份力。

汇报结束后,与会的正式党员对8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对是否同意其入党分别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由正式党员施晶亮、龙成思进行唱票计票,统计结果显示八名发展对象均通过投票,同意发展为预备党员。

现场投票结果

入党宣誓

会议结束前,全体新老党员面对党旗和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带领下进行了宣誓,这是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是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更是一次最庄严的承诺!至此,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2020级软设2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