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软件系统设计一班召开11月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308

20211114日上午10点,21级软件系统设计第一党支部举办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会。软件系统设计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支部书记蒋东翰在学习会上做了报告,传达决议精神,同时带领同学们积极交流学习心得。

此次重大决议指出,习近平同志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等重大时代课题,提出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在学习了会议精神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学习心得。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全面、具体地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深入决议精神。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蒋东翰对会议进行总结,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以来历经风雨,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认真学习此次决议,更加用心学习党史,不断提高专业化能力水平,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撰稿人:何显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