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软件系统设计第四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319

20211114日上午,在软件学院303教室,21级软件系统设计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十一月份的党支部大会。支部辅导老师唐朝舜参加了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与部分入党申请人一同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本次会议由贾堡钧同志主持。

会议一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贾堡钧同志播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介绍视频,让在座的党员进行六中全会的学习。随后,贾堡钧同志强调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文件的重要性,希望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

会议的第三部分是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会议的内容  是党中共中央答记者问,其中包括:中国共产党过去成功经验的总结以及在这些经验中提炼出来的“十个坚持”等。在过去的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出贫困,迈向小康,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现在,党继续团结中国人民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紧跟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视频观看结束后,黑勇航同志发表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感想,黑勇航同志表示:“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历史性的重大意义,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要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争做好模范好榜样,学习先辈们的优良品质。”

最后,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