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网信第二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358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1128日,21级网信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与此有关的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王诗翔主持。

学习会伊始,王诗翔号召全体:作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材,要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努力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学习完相关材料之后,党宣传委员杨诗逸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作为班级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牢记党和人民的期望,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以青春之我,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争取新的更大的光荣。”

武帅同学说:“我们应该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紧跟着党的步伐,不断增强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真正做到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谋青年之所求,为推动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学习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党组织的一员,我们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感悟党的精神力量,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中华民族复兴的脚步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我们要紧密跟随中国共产党,努力学习,为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