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师生开展苏州姑苏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680

128日是苏州姑苏区人大代表选举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作为姑苏区第二百二十选区,软件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切实保障选民的民主权利。

当日上午,工作人员便早早的来到了位于东区的选举所在地并认真布置会场,根据最新疫情防控通知,设立分割线、指示牌并张贴一米隔离线。

按照《选举法》规定和姑苏区选举委员会的要求,在院领导的亲自关怀和指挥下,学院积极认真有序地开展了选举工作,整个选举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

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他们拥有的选举权利和应尽的义务,同时,也让大家充分了解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内容。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选举流程分为签到、取选票、交选票三个阶段,各阶段间彼此衔接,行云流水,不同队伍井然有序,互不错乱,每一位选民都投出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广大选民同学在投票的同时,也纷纷表示,此次区人大换届选举是学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选举出的人大代表能够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正确行使好人大代表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