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嵌入式系统设计第一党支部召开1月份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200

2022112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嵌入式1班党支部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1月份的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德耀同志主持,1班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本次会议有4项活动主题,第一项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第二项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第三项是学习和讨论党章,第四项是党员投票选举二十大代表。

图表 1 软件学院嵌入式1班党支部大会

第一项议程的材料引发了同学们的积极讨论。樊帆同学表示:阐释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与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

第二项议程的材料引发了同学们的积极讨论。刘东阳同学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第三项议程的材料引发了同学们的积极讨论。陈卿同学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科大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郭云同学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科大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第四项议程,党员同志们提前了解了各个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的背景与事迹,并积极在内部进行了资料分享。在投票当日,各个党员同志在自己的意愿下进行投票选举,由支部书记进行投票结果的记录,完美的完成了二十大代表的投票选举,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