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级软件学院研究生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6169

党员关系转接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异地培养研究生管理的通知》(教研厅函〔20214号)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要求,自2022年起,软件学院研究生新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按照新生培养地的不同,分别转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和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委员会,具体如下:

培养地为合肥的:

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线上转接,系统上申请转入“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新生临时流动党员支部,不需要纸质介绍信。

备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和安徽省打通可以网上转接的,一并在网上转接党员信息。线上如果确认无法转接,再开具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迁往单位:软件学院。

培养地为苏州的:

1. 可以通过系统线上转接的:通过网上党员信息系统直接转接,系统上申请转入“中国科大苏州高研院组织关系转接临时党支部”,不需要纸质介绍信;

2.不能通过系统线上转接的: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中共苏州市委组织部苏州工业园区组织部,迁往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苏州高研院党组织将回执撕下来填好、盖(党委)章,返还给学生,由学生寄给原所在党组织。

线上转接党组织关系由软件学院或苏州高研院党组织在网上进行转接;不能通过线上转接党组织关系将在新生报到现场(携带纸质介绍信)的党组织关系办理点进行办理(具体请参见后续《2022年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中的相关内容)

 

如有疑问请联系程老师,电话:051268839206 电子邮件:chp2008@ustc.edu.cn


 

团员关系转接

 

请各位2022级新生团员在分班结果确定后,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线上申请转接到具体新班级支部,“申请转入组织”选择以下本班级支部:

2022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1班团支部

2022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2班团支部

2022级嵌入式系统设计1班团支部

2022级嵌入式系统设计2班团支部

2022级软件系统设计1班团支部

2022级软件系统设计2班团支部

2022级软件系统设计3班团支部

2022级软件系统设计4班团支部

2022级软件系统设计5班团支部

2022级网络与信息安全班团支部


 

注:如申请转入“安徽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团委”,但未在“备注”中注明需转入的【新班级名称】,可能会因无法分配进对应支部而系统驳回,需重新申请。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团委书记沈老师0551-63492015,电子邮件:sylvia10@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