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合肥)召开2022级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1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调研学生诉求,了解学生期盼,提高教育管理和人才培养水平,软件学院(合肥)于523日下午,在学院506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院党委、办公室、教学管理部、学生工作部、对外合作部、专业教研室等各部门老师、2022级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魏英介绍本次座谈会主要目的,调查研究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召开师生座谈会也是学院的优良传统,她鼓励同学们围绕学院教育教学中的重点问题及其他各方面的问题,畅谈想法,积极建言献策。

根据学院调研座谈的要求,与会同学们认真准备。在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师生们面对面交流,就教学、实习、宿舍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在场老师们针对每一位同学的问题,认真记录,逐一积极答疑解惑。对于涉及跨单位部门沟通、不能当场回复的问题都详细记录,表示会及时反映,有结果后会给同学们反馈。

会后,学院及时整理会上听取收集的汇总问题,分类分工,明确责任部门和负责人。524日,已将部分问题的进一步了解及进展,高效反馈给同学们。接下来学院将协同其他单位和部门,进一步督促改进,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和管理质量。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