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铸魂”再启新程——软件学院生涯导航服务季系列活动之政策宣介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251

为帮助新生快捷了解校纪院规,更好规划学业生涯,20231017日晚,“软件铸魂”再启新程——软件学院生涯导航服务季系列活动开启,为同学们进行政策宣介。当晚南区的同学在线下,高新区同学同步线上参与,共计400余人参加。

第一部分由教学部任皖英老师作《研究生培养相关政策宣介》,从申请学位流程,课程培养,考试测评,学生的权利和义务等几个方面来为大家做重点讲解,期间以相关事例来告诫大家,吸取经验教训,少走弯路,莫让一些小细节,造成巨大的影响。同时希望大家在了解政策的同时也多了解自己的特点,树立目标,为所当为。

第二部分由学工部唐朝舜老师作《学工部相关工作政策流程介绍》,从学院纪律,处分,心理咨询,党务,安全等几个方面来展开,同时简单介绍学工部情况,以便同学更好的了解学工部的工作以及为学生提供的服务。唐朝舜强调遵守学校及学院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关心同学们各个方面的安全问题,由衷地希望同学们平稳地度过研究生期间,并做出新的研究。

本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后续还有开题指导、实习就业、经验分享等专题讲座,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助力学生更好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