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软件系统设计5班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27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精神,落实党中央致辞精神和团十九大部署,加强对班级青年的政治引领,动员引领广大团员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的挺膺担当,特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此次会议主持人是张桁博,与会人员是21级软件系统与设计5班的全体同学

本次会议分为八个部分,介绍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如何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如何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生力军、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团等多个内容,考虑到同学们未集中在学校,此次团日活动采取线上的形式。

团十九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高扬理想主义,心系广大青年,锐意开拓进取,勇于自我革命,动员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挺膺担当、团结奋斗。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自信自强,坚定不移紧跟党走好中国道路;新时代青年要担当奋斗,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中国精神;新时代青年要团结一心,同人民群众一道凝聚起中国力量;新时代青年要开放包容,向全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要脚踏实地,有韧性,心怀使命,肩担责任,时刻不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而奋斗努力。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21级软件系统设计5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