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网络与信息安全1班团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软件学院21级网络与信息安全1班团支部书记梅若璇在9.28日开展了主题团日班会。团支部书记梅若璇为班内同学介绍了6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核心内容。

会上,梅若璇热情地描绘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期待与展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我们团支部的每位同学都要深入贯彻党中央要求,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更好地凝聚在党的周围,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

最后,梅若璇也提到,近期同学们都在找工作的重要时期,如果有什么心理上的问题可以及时地寻求心理委员或者是心理健康站的帮助。她表示,希望各位同学努力加油,相信各位同学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21级网络与信息安全1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