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软件系统设计1班团支部举办9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2023924日,22级软件系统设计1班团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团支书陈俞杰介绍了这主题团日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发生的深刻变革,指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加鲜明,团干部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更加积极健康向上,在广大青年群体中的形象焕然一新,对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党中央对共青团和广大青年充分信任,对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

    最后,团支书陈俞杰同学进行了总结。同学们表示感受到了党中央对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团的深切期望,更加深刻的领悟了我们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同学们表示会在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历史进程中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22级软件系统设计1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