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软件系统设计3班团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2023928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致词精神,22级软件系统设计3班团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当天,团支书张泰然同学通过PPT带领各位团员同学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蔡奇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发言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过去5年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团组织和团干部在广大青年中的形象焕然一新,深入分析了当前青年工作面临的形势,突出强调了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鲜明提出了着力加强对广大青年政治引领的任务,清晰标明了激发新时代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的主线,明确提出了全面加强共青团和团干部队伍建设的路径,深刻阐明了坚持党管青年工作原则、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领导的要求,对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团员同学深刻认识到总书记与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团十九大精神,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寄予的深切厚爱与殷殷重托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回报社会、建设祖国的事业中去。

22级软件系统设计3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