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网络与信息安全班团支部举办9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926日晚九点,网络及信息安全班团支书孙萍同学组织召开本班线上团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主题班会。

2023619日至22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高扬理想主义,心系广大青年,锐意开拓进取,勇于自我革命,动员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挺膺担当、团结奋斗。

本次大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鼓舞和激励共青团紧跟党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上再创荣光、再立新功的动员令和冲锋号。

为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团十九大精神,孙萍同学带领同学们继续观看团十九大相关视频并进行专题探讨。

通过学习团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对青年的重视,同学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团的十九大精神,勤奋学习,让青春在火热的奋斗中书写精彩华章。

22级网络与信息安全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