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2级嵌入式系统设计2班团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2023924日晚, 22级嵌入式系统设计2班团支部召开了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围绕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

会议第一项,团支书带领广大同学,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十九大上对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以及对青年和青年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一是党的中心任务始终是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这一鲜明主题;二是突出共青团对广大团员和青年的政治引领这一重点;三是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

会议第二项,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观看理论学习视频,回顾进入新时代以来,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一系列的伟大成就,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促进学生悟透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同学们表示,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百年荣光,勇担时代重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跑出最好成绩。


22级嵌入式系统设计2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