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软件设计2班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主题线上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8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22级软设2班团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旨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引导同学们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新时代青年的高标准要求自己,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在本次学习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围绕党的青年工作理论、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新时代新征程与团的前进方向三个方面做了重点学习。随后,学生们分组进行讨论,分享自己的感悟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每一个团员学习和生活的根本遵循,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团组织的建设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建设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要从总书记的高度信任、充分肯定中坚定信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奋斗终身。


2022级软件系统设计二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