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2班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好团十九大部署,23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2班团支部开展本次团日活动。在团支部书记曹滢丽的带领下依托统一制作的课件,观看视频等形式,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容与意义、学习团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十九大部署的努力方向以及对青年的展望四个方面展开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青年工作的重大成就和深刻变革,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共青团工作的成绩,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共青团的主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关怀重视,丰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指导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推动中国青年运动的纲领性文献,是鼓舞和激励共青团紧跟党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上再创荣光、再立新功的动员令和冲锋号,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本次团日活动23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团支部全体团员踊跃参与,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深感时代的召唤,表示要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增强学习紧迫感,努力掌握科学知识,突破瓶颈、敢为人先,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青春助力祖国发展,更早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23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2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