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级嵌入式系统设计2班团支部开展9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2023923日晚在师生活动中心GH-4072023级嵌入式系统设计2班团支部开展了相应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认真听讲。活动由团支书陈天成主持。

活动伊始,团支书陈天成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概括,并对与会人员、主要议程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期间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团支部在新时代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认识到了作为青年团员身上担负的责任与使命。

接着,团支书陈天成向同学们分享了中国青年报刊登的文章——青春建功新时代》,文章展现了各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所思所想。通过此篇文章,我们总结了其他团支部的建设经验并结合重要讲话精神,反思了自身团支部工作中的不足,进而为后续团支部的建设工作明确了方向。

活动尾声,组织委员杨久歆、班长方云飞分别对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杨久歆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寄予了中国广大青年深厚的期望。我们团支部要继续传承共青团优良传统,更好地凝聚新时代青年力量,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方云飞表示我们作为科大学子,要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秉承科大“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精神。要做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和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而且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以及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23级嵌入式系统设计2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