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铸魂”再启新程​——软件学院生涯导航服务季系列活动之行业报告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软件铸魂再启新程

——软件学院生涯导航服务季系列活动之行业报告

亲爱的同学们:

 “软件铸魂”再启新程——软件学院生涯导航服务季系列活动之行业报告将于1116日拉开序幕。本阶段特别邀请重点行业、重点单位的专家,来给大家介绍最新的行业动态和前沿发展,如何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寻找实习单位、走向工作岗位,活动将提供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你心动了吗?那就行动起来,一起走进我们的生涯导航和就业指导服务讲堂吧!

服务对象:软件学院2023级同学为主,欢迎2021级、2022级的同学以及所有感兴趣师生参加。(具体见如下活动一览表)

特别通知:软件学院讲座满五次计1学分,本场行业报告可以作为其中的两次讲座计入成绩,请同学们自行关注学院信息化平台通知栏教学部的通告(http://mis.sse.ustc.edu.cn/default.aspx)。

近期活动一览表:持续更新中……


活动时间

报告人

活动内容/报告题目

主要服务对象

举办形式

1116

19:00-20:00

陈勇研究员

智能化技术在指挥信息系统中的发展与应用

2023

线下(详见信息化平台通知)

20:00-21:00

高艳玲主任

博天揽地 致大尽微—军工电子行业报告

……







欢迎所有感兴趣师生参加。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