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3级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75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调查研究,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促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切身实际问题,20231126日、1127日,软件学院分别于中国科大高新校区、南校区举行师生座谈会。软件学院副院长王超、各职能部门的负责老师、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学生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座谈会。

   参会的学生代表们事先在班级内征集同学们的意见,座谈会上充分表达,交流话题涉及:实习、就业、培养、党务、后勤保障等各方面。针对大家的问题和诉求,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及时回应,当场解释有关政策和规定,对一些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都做了详细记录,会后及时反馈给学校有关部门。

   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做到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惑。会后,学院及时整理会上听取收集的汇总问题,分类分工,明确责任部门和负责人,推进落实。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与沟通,更为软件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