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安徽创新馆,感受安徽科创魅力

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科技创新意识、进一步了解重大科技成果,1227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学院党员师生赴安徽创新馆进行现场学习。



安徽创新馆作为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们有序参观了人工智能、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驱动、医药新突破等新兴产业方面具有代表性的“智”造成果。


这次参观,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的重要指示有了更深的领悟,既看到了安徽在创新发展上的巨大成就,也看到了安徽在未来发展中的巨大潜力,深受鼓舞。我们既要有历史耐心,又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既谋划长远,又干在当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大胆突破,要从实际出发,不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把创新意识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