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高新校区,南校区学唱校歌团歌活动

一起学习,传承校园文化

时间:2023-09-21


 为了传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优良传统,我院研究生会邀请校团委和校学生合唱团在高新校区和南校区联合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学唱校歌团歌活动,旨在让2023级新生更深入地了解母校的文化,并培养爱国主义和对校园文化的热爱。

 这些歌曲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通过学唱校歌和团歌,同学们可以更好地融入学校的文化氛围,感受到学校的独特魅力。在高新校区和南校区,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这一活动。在老师和合唱团成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歌词和旋律,用心演唱。活动中,学生们不仅学会了歌曲的内容,还理解了其中蕴含的校园文化和精神内涵。

 学唱校歌团歌的活动不仅是一次音乐教育,更是一次文化传承和爱国主义教育。它鼓励学生们传承和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培养对国家和学校的热爱,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和友谊。

 校团委和校学生合唱团表示,他们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学唱更多的校歌团歌,让学校的文化和精神在学生中传承下去。这次活动也展示了两个校区的联动合作,共同促进了校园文化的传播和发展。软件学院高新校区和南校区的学生们将继续努力学习和传承校园文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软件学院研究生会)